矩形鸽子

杂食,究极社恐人
更新随缘
afd账号搜索矩形鸽子

我流鬼畜,巨型ooc


  水东流:“我一手造就你的七岁劫,甚至计算着将你父母化为桑相双翼,让你化妖……你,恨我吗?”

  

  孟浩:“不恨。”

  

  水东流:(目露复杂)“……为什么?”

  

  孟浩:(微笑)“毕竟,山海界也是我家啊。”

  

  守陵人看到后暗搓搓去找白小纯。

  

  守陵人:“我为了魁皇天地,让你学了不死卷,最后计算着杜凌菲和白浩的死亡……你,恨我吗?”(暗含期待)

  

  白小纯:“恨,当然恨啊,我恨不得把你咬死。”

  

  守陵人:不,剧本不对!呜呜呜为啥人与人的差距就这么大!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